我校召开新学期学生会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科大附中  发布时间:2024-03-28  浏览次数:10


325日中午,我校新学期学生会工作会议在报告厅召开。团总支书记王飞、德育处副主任朱永参加会议,会议由团总支孟波老师主持。

孟波首先指出前一阶段学生会工作存在的具体问题,要求涉及的部门和成员严肃认真地对待问题,改进工作。朱永对于本学期学生会工作提出要求,希望同学们在做好值日工作的同时,注意规范自己的言行,树立榜样意识。打分要公平公正,准确呈现各班级情况。在工作中,各位同学要认真负责,以校园主人翁精神做好服务。



王飞宣读了各项学生活动的工作部署,提醒各部门要提高工作能力和效率,根据时间节点完成工作,积极协助学校开展各项活动。他对近一年来工作成绩突出的同学进行了表彰,并勉励大家继续发扬热爱学校、服务同学的精神,在学生会工作中锻炼自己、提升自己、成长自己,在新学期发挥更大的力量。



本次会议明确了学生会新学期的努力方向与工作目标。希望同学们能在做好本职工作同时,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助力学生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团总支 孟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