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中各党支部开展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信息来源:科大附中  发布时间:2024-03-27  浏览次数:11



近日,按照集团党委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安排,我校各党支部组织召开了年度党员民主评议工作。


会上,各支部书记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并提出阶段性整改措施。在民主评议党员环节,各位党员分别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查找问题和不足,明确整改方向。同时,党员之间开展了相互评议工作,支部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各支部还进行了理论学习。小学第一支部张天慧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2024全国两会教育关键词”,详细阐述了高质量发展、立德树人、持续深化“双减”、数字教育、教育优先发展等关键内容;小学第二支部薛静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两会精神,围绕自身岗位和工作职责把两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和具体行动中;初中支部李文贺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两会政府工作报告中的教育关键词,如立德树人、基础教育扩优提质,加强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等,并结合两会代表发声内容及教育部重点工作会议部署内容进行学习;高中支部孙赛群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结合地理教学着重对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总体国家安全观进行学习。

附中各党支部加强组织理论学习,用党的全新理论武装党员的头脑,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核心意识、大局意识,自觉服务于学校发展大局。


(供稿:各支部 一审:徐晶晶 二审:黄乃斌 三审:汤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