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黄严生名师工作室召开年终工作总结会议

信息来源:科大附中  发布时间:2024-01-04  浏览次数:10


1228日,我校黄严生名师工作室在高中部二楼会议室召开年终总结会议,工作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回顾过去的一年,以“专业引领、同伴互助、交流研讨、共同发展”为宗旨,以课堂教学为主阵地,黄严生名师工作室开展了一系列扎实有效的工作。黄严生首先代表工作室进行总结,他提出,教师要树立目标、制定计划、勤于思考,工作中不断提升自己的教学能力和专业水平。他希望老师们不断学习,研究课标和教材,思考命题设计思路;积极参加优质课等各类比赛,多积累,多反思,在各种教学活动中获得成长,争取更大的进步。


  数学教研组组长朱永对工作室初高中精品课课程内容进行指导。他希望大家集思广益,在研读课标和教材的基础上深入学习、共同研讨,不断提升专业能力。随后,工作室成员对魏丽云老师的合肥市教育信息课题、朱浩老师的包河区教育规划课题、朱锋老师的校级课题进行研讨和规划。

展望2024年,黄严生名师工作室将不断总结经验,创新思路,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继续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工作室成员 朱浩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