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常规教学检查

信息来源:科大附中  发布时间:2024-01-02  浏览次数:10



 为落实教学常规,提高教学质量,1227日下午,在教研室组织下,我校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常规教学检查在中学部二楼会议室进行。

本次检查分为教学设计和学生作业两个项目。检查发现,老师们都能做到认真备课,教学设计目标明确、重难点突出、方法得当,能够充分利用现代教学手段,以学生为中心设计教学。两个多小时的检查中,各教研组长认真查阅、详细记录,并评选出优秀教学设计。


作业检查是由班主任从每个班级中随机抽取部分学生作业送检。检查发现,全校教师都能做到全批全改,大部分教师的作业批改设置等级,部分教师使用评价性批语。

通过本次教学检查,学校了解了全体教师教学的基本情况,为进一步规范教师的教学行为提供了依据和参考。



                                      (教研室 王苏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