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做计算小能手

——我校小学部举行“运算能力”学期展示活动

信息来源:科大附中  发布时间:2023-06-06  浏览次数:110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的运算能力,培养良好的运算习惯,增强学生运算的兴趣,“六一”前,我校分两批举行了小学生数学运算能力学期展示活动。



数学组的老师们以教材为依据精心设计比赛题目,不仅具有口算的基础性,更具运算层次性和挑战性。比赛采取笔试形式进行,学生需要在规定的时间内作答相应的题目,不仅考验学生的运算能力,还考验学生的运算技巧、思维缜密程度、反应速度与细心程度。比赛现场,学生们个个凝神聚力、书写规范,体现出数学组老师“运算能力培养”校本项目实施的优良效果。经过数学组老师们认真阅评,一大批运算小能手脱颖而出!



运算能力大赛是思维、速度与智慧的比拼,在丰富学习生活的同时,点燃了同学们展示运算能力的热情,让学生在学数学、用数学、爱数学的过程中获得快乐与成长。(小学数学教研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