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体学习会

信息来源:科大附中  发布时间:2023-05-31  浏览次数:53


518日下午高中党支部在中学部二楼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体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娄志义主持。

会上,娄志义带领全体党员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立德树人’的重要论述”。国无德不兴,人无德不立。习近平总书记一贯高度重视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中心环节。



党员代表结合教育教学工作进行了学习交流。徐斌在发言时强调,立德不仅是对学生的要求,也是对教师的要求,老师要为学生树立典范,做到“学高为师,身正为范”,期待大家共同努力,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张庆认为,只有把德育放在首位,才能培育出合格的人才;作为教师,要忠诚于人民的教育事业,要有奉献精神,要热爱学生,注重言传身教,以身作则。

会议还开展了2022年度大学党委“两优一先”评选推荐工作。

(撰稿:孙赛群 一审:娄志义 二审:张栋宇 三审:汤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