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信息来源:科大附中  发布时间:2023-04-27  浏览次数:10


2023424日下午,小学支部在小学部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巴贵军主持。


   会议第一项议程讨论接收宣薇同志为预备党员。根据大会章程,入党申请人宣薇同志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现实表现两名入党介绍人依次向大会汇报发展对象的有关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了态度组织委员江贤民介绍支部对宣薇的培养考察以及政审情况与会党员发表意见,对申请入党人能否入党进行讨论无记名投票表决会议全票通过了接收宣薇为中共预备党员。


会议第二项巴贵军宣读支部2022年度民主评议党员优秀等级名单,并通报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的整改方案

会议第三项,巴贵军传达上级党组织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文件精神。接下来,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的部分章节

支部要求广大党员教师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政治意义主动担起实施科教兴国战略的重任,为教育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会议最后部署了党员志愿者与学困生结对子工作撰稿:薛静 一审:巴贵军 二审:张栋宇  三审:汤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