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信息来源:科大附中  发布时间:2023-04-19  浏览次数:10

 

413日下午,高中党支部在中学部五楼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员大会,讨论预备党员黄浩同志转正事宜。会议由支部书记娄志义主持。

会议严格按照党员发展程序进行。预备党员黄浩同志认真宣读了转正申请书,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间思想、工作、学习等方面的表现,表明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坚定决心。入党介绍人和支部委员会分别介绍了黄浩同志在预备期间的表现及教育、考察情况,与会党员针对黄浩同志的表现发表意见和提出期望。大会经无记名投票方式表决,全票通过黄浩同志按期转正。

与会同志祝贺黄浩同志正式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员。黄浩同志也向大会表示会一如既往继续努力,始终牢记入党初心,砥砺前行,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争取做一名优秀共产党员。(撰稿:孙赛群 一审:娄志义 二审:张栋宇 三审:汤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