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信息来源:科大附中  发布时间:2023-03-07  浏览次数:10


202333日下午,高中党支部在附中党员活动室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娄志义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基础教育集团副主任、附中党总支书记、校长汤胜到会指导

娄志义首先介绍了组织生活会会前学习情况和党员心得交流情况随后,娄志义代表支委会报告2022年度工作、通报支部查摆问题情况并接收党员评议。

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党员教师逐个发言,认真检视问题,就政治理论学习情况、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情况、自身教学和工作情况等方面认真查摆问题,并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

汤胜对此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指出党支部高度重视此次会议,会前准备充分,对问题检视实、根源剖析深,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方向明确。他要求党员教师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认识;要多学习先进教学经验,大胆创新支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加强各年级各学科教师队伍建设,在党建与业务融合方面继续探索,以促进教学的高质量发展。(撰稿:孙赛群一审:娄志义二审:张栋宇三审:汤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