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党支部召开《党章》专题学习会

信息来源:科大附中  发布时间:2023-02-28  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广大党员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提高党员党性修养2023223日下午,中科大附中初中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举行党章专题学习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梁辉主持宣传委员程忠园领学


党章是党的总章程,集中体现了党的性质和宗旨、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党的重要主张,规定了党的重要制度和体制机制,是全党必须共同遵守的根本行为规范。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认真学习党章、熟悉掌握党章是党员应尽的义务”,“学习党章是全体党员的基本功,这个功课要经常做”。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坚持以党章、党规、党纪为“镜”常照自身以党章、党规、党纪为“尺”常量自身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提高教学水平,把智慧和力量汇聚到学校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中来。(撰稿:程忠园 一审:梁辉 二审:张栋宇 三审:汤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