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党支部召开《党章》专题学习会

信息来源:科大附中  发布时间:2023-02-03  浏览次数:20

2023131日下午,中科大附中高中党支部开展线上学习交流会,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王苏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交流。

会上,首先由支部书记娄志义带领全体党员从党章概览、党章修改工作的主要特点、为什么修改党章、党章修改最重要的内容党章修改的要点等方面开展学习

随后,与会党员同志交流了自己学习的心得体会。孙赛群老师结合党章与教学工作交流了自己的心得,认为作为教学一线教师,一定努力把干好教师本职工作和提升自身素质统一起来,保持与时俱进的精神状态,尊重学生、尊重家长,才能促进教育教学水平的提升;徐斌交流了自己对党章学习的感受,强调党章是一面镜子,要把党章学习落实到工作中,不能空谈,要把理论学习转化为教学中的实际行动,要爱岗敬业,提高学习与处理工作的能力,努力把学校工作推到一个新台阶。

通过学习,党员们表示一定会认真遵守党章、全面贯彻党章、坚决维护党章,从党章中汲取奋进的勇气和力量,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撰稿:孙赛群;一审:娄志义;二审:张栋宇;三审:汤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