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党支部召开《党章》专题学习会

信息来源:科大附中  发布时间:2023-02-24  浏览次数:53


2023220日,小学党支部在小学部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会议支部书记巴贵军主持。


会议邀请了党务办公室副主任张栋宇领学《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要点解读。张栋宇带领大家系统梳理了从党的一大到党的二十大党章修订的历史沿革,深入解读了党的二十大修改党章的主旨内容和主要特点。通过学习,全体同志更加深入地了解了此次党章修改的过程、重大意义和主要内容。


随后,党员同志进行了体会交流。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新修改的党章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认识。今后,将更加自觉地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和必胜的信心勇气践行“两个维护”,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撰稿:薛静;一审:巴贵军;二审:张栋宇;三审:汤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