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开题话育人, 专家引领助研究

——我校市级立项课题顺利开题

信息来源:科大附中  发布时间:2022-11-29  浏览次数:59



1127日上午,我校市级立项课题“信息技术支持下的多学科课程协同育人模式研究”(编号:HDJ22013)参加线上开题论证。

合肥市教育局电教装备中心主任郭佐铭、瑶海区教育体育局信息中心副主任光善慧、蜀山区教育体育局电教馆主任段晓惠、包河区电教与装备中心主任陶海阳出席会议评审指导,本课题组负责人余国军、刘洁及全体课题组成员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参会。会议由陶海阳主任主持。

刘洁代表课题组作开题报告。她从本课题的选题背景、理论依据、创新之处、核心概念、研究目标和内容、技术路线、实施方案、预期成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专家们肯定了选题的意义和研究价值,认为研究思路清晰,能够抓住关键词、聚焦研究问题,同时也指出了概念界定、研究目标与部分内容还需要调整和补充,要聚焦模式的形成,细化成员分工。希望课题组在开题会后将开题报告转化为研究任务和实施方案,强化课题研究的可操作性,对预期成果进行量化,具体分工到人。


经过本次开题论证,课题组老师们明晰了课题研究方向,理清了思路。大家将以更高的热情、更大的干劲投入到教学科研中去。在专家的指导下,在全体课题组成员的努力下,相信多学科协同育人研究领域定会结出硕果。(课题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