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党支部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学习活动

信息来源:科大附中  发布时间:2022-09-30  浏览次数:54


2022928日下午,中科大附中高中党支部在五楼党员活动室召开支部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会议由支部书记娄志义主持,高中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会上,党员们首先通过观看视频,从整体上了解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主要内容和重要意义。

随后,在宣传委员孙赛群和支部书记娄志义带领下,党员们分别学习了“在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的新征程中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和“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两个章节内容。通过学习,大家深刻认识到,读懂用好这部重要著作,对于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教育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会议强调,各位党员要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工作举措和实际成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撰稿:孙赛群; 一审:娄志义;二审:张栋宇;三审:汤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