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党支部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学习活动

信息来源:科大附中  发布时间:2022-09-23  浏览次数:10



2022919日下午,小学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会议由支部书记巴贵军主持,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参会。


支部书记巴贵军、组织委员江贤民、宣传委员薛静分别领学了“把文化建设摆在更加突出位置”、“站在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高度谋划经济社会发展”、“在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的新征程中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三个章节内容,并结合教书育人工作实际分享了学习心得。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集中展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认真研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对于深入理解马克思主义思想精髓,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决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具有重要的理论和现实意义。


巴贵军强调,党员教师要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践成效。要秉承“立德树人、培根铸魂”的教育初心,践行“五育并举、守正创新’的担当使命,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学校发展尽自己的绵薄之力。(撰稿:薛静; 一审:巴贵军;二审:张栋宇;三审:汤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