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党支部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科大附中  发布时间:2021-12-02  浏览次数:1277


为切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用全会精神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20211129日,中科大附中小学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巴贵军主持。

会上,支部组织委员江贤民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主要内容,对《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历史地位和重要意义进行深入读。全体党员深刻体会到,《决议》我们党的发展史上第三个历史决议,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会议进一步要求支部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引领,认真履职尽责,扎实推进各项教育工作。


通过学习,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力量,坚定教育理想,践行初心使命,不断提高理论素养和专业能力,把学习成效落实到教育工作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培养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力量。


会上还通报了党费管理收支情况以及专项巡视工作中关于基础教育集团整改落实情况等。(小学党支部  薛静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