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党支部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科大附中  发布时间:2021-11-30  浏览次数:694


1125日下午,中科大附中初中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集中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梁辉主持。


会上,支部宣传委员程忠园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在建党百年之际,党中央召开六中全会,是历史性、战略性决策,体现了我们党重视和善于运用历史规律的高度政治自觉,体现了我们党牢记初心使命、继往开来的自信和担当,推动全党同志增长智慧、增进团结、增加信心、增强斗志,以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百年风华,初心不忘。全体党员教师深入领会全会精神,强化责任担当,从党史中汲取精神力量,并把这种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教育教学中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

会上还通报了党费管理收支情况以及专项巡视工作中关于基础教育集团整改落实情况等。(初中党支部  程忠园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