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的青春,不散的同学情

——高三毕业典礼纪实

信息来源:科大附中  发布时间:2021-06-23  浏览次数:885

 

合欢花盛放,美丽的科附校园又迎来了毕业季。611日上午,2021届中科大附中全体高三师生在报告厅隆重举办毕业典礼。校领导班子主席典礼。

典礼开始,大屏幕上播放了各班精心准备的师生照片和视频,带着大家重温三年高中生活的点点滴滴。马运生校长做毕业致辞:他对所有的同学们提出希望,愿所有附中学子做终身的运动者、优雅的生活者、问题的解决者,更要做责任的担当者。

接着,高三(3)班的乔康成同学代表全体高三学子发言,祝愿所有的同学在经历了风雨的洗礼之后,迎来最灿烂的阳光和最绚丽的彩虹;高三(1)班张曈骁父亲作为家长代表表达了对学校和老师的感谢以及对孩子们的最美好的祝福;教师代表孟波老师在临别之际不忘嘱托同学们继续努力,直面人生的挑战,创造属于自己的人生。


多才多艺的师生也精心准备了表演节目,高三(1)班师生小合唱《一路向北》、高三(2)班《see you again》、高三(3)班的双人舞蹈《dudududu》、高三(4)班《那些花儿》、《将进酒》、《我的太阳》和教师朗诵《光阴的故事》把典礼气氛推向了高潮。

活动最后,同学们向恩师献鲜,从校领导手中接过毕业证书。大家在中学部门前留下了集体合影,记录这最美好的一刻,也给三年的高中生涯画上圆满的句号。 

祝愿所有高三学子金榜题名,前程似锦!咱们来日方长,后会有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