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信息来源:科大附中  发布时间:2021-04-16  浏览次数:491


 414日下午,高中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娄志义主持,高中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员们首先学习了中共中央印发的《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通知》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满怀信心迈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党中央决定,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传达了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党委和基础教育集团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重要通知精神,并对支部党史学习进行了部署安排。之后,党员共同观看了视频--《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

 高中支部本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主题鲜明,旨在号召全体党员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达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在“学党史、讲党史、懂党史、用党史”方面更好地发挥示范带头作用,扎实有效地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高中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