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大附中高中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信息来源:科大附中  发布时间:2021-04-08  浏览次数:629

  

2021329日下午,中科大附中高中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娄志义主持,基础教育集团党委委员、科大附中党总支书记、常务副校长汤胜到会点评。

此次会议严格贯彻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党委《关于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精神,依次安排了《党章》学习、支部2020年度工作汇报、支部工作党员评议、党员民主评议及测评等环节。

娄志义首先带领全体党员学习党章并汇报了支部2020年度工作。他还通报了支委会在会前通过谈心谈话等方式查摆问题情况,请全体党员进行评议。随后全体党员对照党员标准,联系工作实际,对照岗位履职情况,在会上进行了自评自查及互评,并选出优秀党员。

汤胜在点评中指出,高中党支部对本次组织生活会及党员民主评议工作高度重视,准备充分,谈心谈话工作注重实效;党员自我剖析、民主评议谈真问题、真谈问题,方向准、风气正。希望高中党支部巩固扩大组织生活会成果,带领党员同志在工作中继续挑重担,当先锋,担责任,做表率,继续以饱满的状态投入到高中事业发展当中,为附中高中教育优质化、品牌化发展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