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大附中初中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信息来源:科大附中  发布时间:2021-04-01  浏览次数:625


2021325日下午,中科大附中初中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梁辉主持,基础教育集团党委委员、副主任徐磊到会点评。

梁辉传达了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党委《关于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精神,对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安排作了说明。会前,梁辉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支部述职评议环节,梁辉总结了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并通报了支委谈心谈话活动情况,全体党员对支部工作进行了评议。在批评与自我批评中,党员同志结合自身一年来的工作实际,逐一总结,认真反思,并诚恳深入地开展了相互批评。最后,支部发放了测评表,开展了党员民主测评工作。

徐磊在点评中对初中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充分肯定,认为本次大会准备充分,党员思想认识到位,问题查摆深入实在。他强调要进一步把党建和业务融合,以党建引领业务,以业务推动党建,进一步发挥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中科大附中初中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