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大基础教育集团领导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科大附中  发布时间:2021-02-05  浏览次数:1082


    按照科大党委部署要求,21日,中国科大基础教育集团领导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集团党委委员、附中领导班子参加了民主生活会。会议由集团党委书记马运生主持。

本次民主生活会紧扣“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胜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这一主题,会前认真做好学习研讨、征询意见及谈心谈话、意见汇总和撰写材料等各项准备工作。



会上,集团党委书记马运生同志受集团党委委托,作专题为《教育整改落实情况和本年度党员征求意见情况》的报告,并代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发言。班子对照检查内容涵盖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统筹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5个方面。

随后,集团党委委员、附中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作自我批评,其它成员对其提出批评意见。大家以真诚的态度、负责的精神讲实话、讲真话,达到了查找问题、提高认识、增强团结、改进工作的目的。

马运生同志在总结时强调,要通过民主生活会,找准突出问题,深挖思想根源,明确努力方向,不断推动集团发展迈向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