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中初中党支部召开集中学习会

信息来源:科大附中  发布时间:2021-01-25  浏览次数:299



2021121日下午,科大附中初中党支部在中学部党员活动室开展集中学习活动。初中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梁辉主持。

组织委员李永胜领学了习近平主席2021年新年贺词。新年贺词既饱含深情,又发出豪迈宣示,温暖人心、催人奋进。教师党员们在学习中纷纷表示在未来的工作中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鼓足劲头,脚踏实地,立德树人,勇往直前,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以更加昂扬的精气神,开创2021年工作新局面。

 


梁辉领学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通过学习,全体党员进一步提高了法制意识,增强了“知恐、识恐、防恐、反恐”能力。

此外,梁辉传达了党总支的工作要求,党员教师们要在理论学习方面提高认识,在学习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将理论学习与实际教学联系起来,促进党建与业务融合,用实际行动推动科大附中教育事业深化发展。(初中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