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中党总支开展小学支部调研工作座谈会

信息来源:科大附中  发布时间:2021-01-21  浏览次数:378


2021118日下午,在小学部二楼教室,附中党总支举行小学支部调研工作座谈会。附中党总支书记汤胜、小学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座谈会由小学支部书记巴贵军主持。

本次座谈会的主要内容有两点。一是就《附中中层干部选拔任用管理办法》《附中党总支纪检委员履职规范》《附中党总支2021年工作思路(讨论稿)》三份文件征询意见,二是听取党员对小学部办学管理和教育教学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党员同志就工作中存在的相关问题畅所欲言。大家在教学楼整改设计方案、德育实践工作开展、人才聘用制度完善、招生入学、党建与业务融合等方面积极建言,为学校的发展出谋划策。

此次活动是总支2021年支部调研工作的一部分,其目的在于进一步推进支部建设,增强党员的组织凝聚力、战斗力,更好地促进附中办学优质化、特色化、品牌化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