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附中召开党总支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信息来源:科大附中  发布时间:2021-01-04  浏览次数:781


1228下午,科大附中党总支召开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科大附中党总支委员会。附中党总支书记汤胜主持会议,科大基础教育集团党委书记马运生到会指导。

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有关规定,科大附中本届总支委员会工作届满,经科大党委组织部批准,召开科大附中党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会上,全体党员听取并通过了上届党总支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


会后,附中党总支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了书记,并进行了委员分工。新当选的同志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将不忘全体党员的信任和重托,在集团党委的领导下,不断增强责任意识、使命意识,勇挑重担,奋进开拓,以团结协作、实干创新的精神不断开创附中优质发展的新局面。

  换届大会休会间隙,与会党员还集体学习了“时代楷模”张桂梅的先进事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