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心同战疫 精彩有少年——科大附中举行庆“六一”云联欢

信息来源:科大附中  发布时间:2020-06-03  浏览次数:531

  2020年的“六一”注定是一个不同往年的儿童节。为了纪念战疫取得的阶段性胜利,教育孩子们珍惜当前的美好童年时光,展现新时代少年的风采。科大附中在今天特别举行了一场以“齐心同战疫  精彩有少年”为主题的云联欢。


    本次“云联欢”,各班呈现了精彩的节目视频。师生、家长倾情演出,用歌声、朗诵声向守护人民群众健康的逆行者致敬,向风雨同舟共克时艰的同行人致敬。同时,附中的孩子们也借此联欢会表达了在这段特殊的日子里学会珍惜,学会感恩,学会自律,砥砺前行,做最好的自己的决心。

学校第一次举行云联欢,时间紧任务重。在班主任的组织下,家长积极配合,孩子们努力排练。一场云演出,凝聚着同学们不断超越自己,昂扬向上的精神,也离不开老师们的辛勤付出,家校之间的团结互助。感谢一路同行的你们,愿你们的心中能永远留存这份快乐和童真。


   节日快乐,亲爱的孩子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