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暑期美国游学纪实七(沈舒阳)

信息来源:科大附中  发布时间:2017-10-11  浏览次数:355

 

2017年暑期美国游学纪实七(沈舒阳)

 

美国游学感想

                     

   时间飞逝,悄悄地从身边溜走,但它给我的感受不会,无论何时何地再回味都一切如新。虽然美国的游学已经结束但它让我知道了许多,使我思绪万千,使我依然回味,使我感触良多。

游学第二天,我们去了一个大礼堂,我们的新老师lynne告诉我们我们将在大学住一周,接着我们美国的老师Paul向我们介绍这所大学。接下来的几天里,保罗先生带我们参观了大学并向我们介绍学校的建筑和历史。之后的课堂上,他告诉我们一些关于当地的风俗和特产,从中我了解了许多。他还向我们讲解了联合国的性质和联合国的17个目标,目标分为三层:社会、经济和环境发展应解决的问题,包括消除贫困、消除饥饿、健康和幸福……他给我们放了一个关于这些目标的视频,它简单地介绍了地球的问题并运用图画形象地说明了问题的严重性。这是我第一次去了解这个世界。

之后,我们去听联合国的介绍,这给了我一个更好的机会更清楚地了解地球。其实地球不是我们想象的那么好。当我享受着生活的美好时,在地球的另一面有许多的人在为生存而殚精竭虑。当我们羡慕别人的幸福生活时,有的人在奢求安定的生活,他们没有错,可要在生存的煎熬中等待逝去。虽然我们不必担心生活并且我们的生活变得越来越美好,可蓝天、白云却逐渐离我们远去。我们必须要采取行动来保护地球。是的,我们个人的力量虽然很小,但我们可以召集更多的人来从生活的点点滴滴做起,那样可以改善我们的环境,让世界变得真正美好,要相信我们能做得很好。

老师也给我们布置了作业,让我们自己选一个国家,之后让我们搜集它的问题去演讲。当我查了之后才发现原来一个国家光鲜亮丽的外表的隐藏下有着巨大的问题。环境、教育、健康各种各样的问题横行,可真的毫无办法吗?只能如此吗?我相信没有困难是无法解决的,只是没有觉悟去行动罢了。

这次旅行不仅仅是一次游玩。它让我看到了很多东西,让我知道了很多,学到了很多。我相信,当我长大了,我可以做更多事情,为此我会更加努力。

中科大附中七(3)班  沈舒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