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课一优师,教师录课忙

信息来源:科大附中  发布时间:2017-06-22  浏览次数:585

 

“一课一优师”活动开展以来,中科大附中老师们积极响应,不仅在平时的教学中注重自身教学能力的提升,而且在课余时间积极备课,完善教案,制作微课,磨课研课,积极筹备录课,争取在2017年度的“一课一优师” 活动中展现自我风采,提升学校整体教学水平。

经过教研室和小学语文教研组的积极联系,合肥市新画面影视传媒公司6月16号到我校开展录课活动。

宽敞明亮的美术教室布置一新,参加录课的我校青年教师个个精神抖擞,有的上课如舒缓的小溪,在不经意间把知识点融会贯通,教会学生;有的上课重点突出,有效地指导学生开展小组讨论,课堂气氛热烈;有的教课时亦师亦友,与学生交流沟通笑声不断;有的评价语针对性强,让学生们信心满满……

老师们的课堂精彩纷呈,课件、微课突出重点,解决难点,范写、范画、范唱、示范试验彰显教师扎实的基本功,课堂指导到位,组织教学有张有弛,充分显示我校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看到这些年轻教师的课堂,就看到了学校的希望和未来。祝愿这些青年教师的优课在比赛中获得优异的成绩!

(教研室、小语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