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课堂,携手育人——小一年级开展家长开放日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4-12-22  浏览次数:18

 

为进一步促进家校沟通,协力做好孩子的教育工作,同时也为了让家长们能更真实地了解孩子在校的学习生活,12月18日,科大附中小学一年级开展家长开放日活动。

一大早,家长们便纷纷走进教室,观摩了老师们精心准备的展示课。丰富多彩的教学形式深深的吸引了孩子们,小朋友们争先恐后地举手回答问题,课堂上溢满童真童趣,这些快乐也感染着家长们,听课席间笑声不断。全体一年级的12位教师向家长们呈现了常态化的学校教学管理与课堂教学活动,家长们对教师的日常工作有了较具体的了解,通过教学每个细微环节,他们深刻感受了教师的辛劳,同时也对自己孩子开学以来的进步以及平时学习的状况有了客观的认识。

 

 

 

 

 

活动结束后,家长们和一年级的任课教师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家长们一致认为学校办学理念先进,管理严谨科学,教师素质高,为孩子创设良好的学习氛围。同时,为自己的孩子能有这样的学习环境而欣慰,对孩子在学校取得的点滴进步而高兴,尤其对老师的辛勤劳动表示了由衷的感谢。(小一年级组供稿)

 

 

 

 

 

 

 

 

 

 

 

 

 


DSC_4996111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