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三结对”,创建服务型基层党支部----附中党总支初中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4-12-11  浏览次数:69

 

12月10日下午5点多,附中党总支初中支部在附中报告厅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余国军主持。

支部书记余国军老师首先宣读了《2014-2015学年初中党支部工作计划》,布置了相关工作。他强调新学年工作重点是落实党员“三结对”工作,创建服务型基层党支部活动,希望全体党员深刻领悟《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关于加强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的实施意见》的精神,积极投入创建服务型基层党支部活动,联系本职工作实际,围绕学校教育教学的中心工作,切实做好“三结对”工作(“三结对”即:党员同志与班主任、青年老师、学生结对子),为学生健康成长,为教职工顺利愉快工作提供切实可行的服务,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宣传委员张栋宇老师带领大家学习《解读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使全体党员更深入地认识到党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重要意义。

组织委员束从武老师负责收缴了下半年的党费。(初中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