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校园 关注成长——我校举行七年级“家长开放日”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4-12-03  浏览次数:21

 

11月27日,我校举行七年级“家长开放日”。虽然一整天都下着冬雨,但仍阻挡不了家长们参与活动的热情。

七年级全体任课老师向家长们展示了语文、数学、英语、政治、生物、地理、体育7门课程共28节课,听课家长达160人次。家长们对每位老师的展示课都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普遍认为附中教师业务素质过硬、专业水平很高、课堂讲解细致、教学氛围融洽。同时,对附中的教学管理、人文氛围和硬件设施诸方面赞不绝口,为孩子能在这样的环境下学习感到高兴,为老师们的高度负责而喝彩,为学校的严抓细管深表谢意。

 

 

 

 

 

 

为了进一步全面了解初中教学内容、模式和管理与小学的异同,缩小中小学段差距,使小学毕业生尽快适应初中的学习和生活,推动中小衔接工作顺利进行,我校小学部高年级的任课老师也参加了开放日的听课活动。

本次活动不仅展示了附中教师的教学风采,也进一步促进了家校互动。希望通过这个平台,形成教育合力,使每个孩子都能在附中健康快乐成长。

(七年级年级组供稿)

 

 

 

 


111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