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眼里的好老师”——高一(3)班左瑞东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2-10-31  浏览次数:236

 

他们都是最适合我们的好老师

高一(3)班 左瑞东

在我看来,我的每一位老师都是负责人的好老师。

先说说我们的英语老师,在她的课堂上,只要你不影响她上课,她总是能把知识点化困难为简单,并时不时的列举一些幽默的故事,不仅娱乐了课堂气氛,而且还使我们对知识点的掌握更加牢固了。上她的课可以说就是一种享受。

我们的语文老师是我见过的最有耐心的老师,每当上课时纪律乱起来的时候,她总是耐着性子苦口婆心的跟我们讲上课时的规矩,并一遍又一遍的维持着课堂的纪律。她细心又耐心的教导使我们大家在潜移默化中就学习到了书中的精华。

我们的数学老师是我见过的最霸气的老师,在他的课堂上,只要你说闲话、睡大觉,那么恭喜,你的末日到了。他会狠狠的点你的名字,你会感觉到你的名字在班上来回回荡久久不得停息。当然如果你还是死性不改,那么你就等着搬个板凳到教室前面听课去吧。虽然他上课的时候比较严,但是他仍然受到了大家的爱戴,因为我们知道,他对我们严是为我们好。在课下如果你有问题,他总是很耐心的为你解说,他经常鼓励大家发扬个性提出不同的观点,当然在通常的情况下,他的观点才是正确的。

我们的物理老师是我见过的最有明星范的老师,每当上课时她站在讲台上,那里就好像变成了她的舞台,题目的分析、公式的变换带入、物体的受力分解一气呵成,任何头疼的题目她都能把它分解的透透彻彻,让我们这些莘莘学子总是大吃一惊、恍然大悟、受益匪浅。课下她的办公室又好像变成了她的签名发布会现场,几乎每节课下课都是人满为患,她也成为了解决问题的专业户。

我们的化学老师是给我们班鼓励最多的老师,每次我们回答问题她总是说我们班比楼上的班回答的好,她善于找到每个人的优点,她总说我们班同学最大的优点就是天天脸上都是笑容。在她的课堂上,我们可以很容易的找到知识点,也很容易的就将它们化为己用。

我们的地理老师是我见过笑起来最好看的老师,上他的课有两件事情做起来很愉快,一件是听他上课,一件就是看他笑。他的地理课我本来认为是一件很枯燥的事情,但是他一讲到知识点的时候,人就情不自禁的微笑起来,他一笑我们就跟着微笑,结果那些枯燥的知识点一不小心就记了下来。

我们的历史老师是我见过最可爱的老师,感觉他就是那种老顽童型的老师,上课的时候经常会爆出一些超级搞笑的话语,把我们整个课堂的气氛给带动了起来。上他的课,我觉得不笑到面瘫都很难。

我们的生物老师是我见过互动性最的老师,他的每节课都要重复做以下几件事,维持安静、重复上节课的知识点、上新课、维持安静、重复上节课知识点、与大家互动,在他的课堂上,我觉得不问问题都是罪过,他总是能耐心的帮你分析问题,然后利用上课讲的知识点来告诉你答案。由于大家都很喜欢上课与他互动,所以他的课很受大家的期待。

我们的政治老师是我见过最负责任的老师,她不仅是我们班的政治老师,同时也是我们班的班主任。她在教学方面水平一流,她总是想各种办法来帮助大家记住书上的知识点,我们每个人抄过的笔记,她都是自己先抄一遍看看笔记在书上如何排版,然后再把笔记做成幻灯片,方便大家观看记录。她很关注我们班每个同学,当有同学成绩下滑的时候,她会把他叫到办公室来给他分析学习情况。当我们大家很想去打篮球赛的时候,她就向学校各方面争取高中部的参赛名额,可以说如果不是李老师,我们是不可能参加篮球赛的。她总是教导我们要有集体意识,平时要爱护集体卫生,任何时候都要以集体的利益为重。她的教导我们可以适用一生。

以上就是我对我们班老师的看法,总体概述成一句话“他们都是最适合我们的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