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眼里的好老师”—— 小六(1)班杨安昕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2-10-31  浏览次数:303

 

我最感谢的老师

     小六(一)班  杨安昕

天下老师,千千万万,桃李满天下,而我最感谢的。是我的班主任----熊廷秀老师。

在我入学的时候,她就来到我的身旁把我们当做小苗苗,百般呵护,循循善诱。元旦庆典,我上台时,是她鼓励的眼神使我一颗幼小的心灵释放出激情四射的火焰,使我展现出了内心的自己。

那一节班会课,熊老师上完班会,让我们用剩下的时间写作业。我掏出作业,埋头奋笔疾书。写了一会儿,突然觉得一只手抚在我头上,慢慢地,轻轻地把我的头向上抬。我抬头一看;哦,原来是熊老师。熊老师温柔的眼神告诉我:你还没有近视呦!她好听的声音响起:“头抬高一点哦。”说着,手还轻轻地在我的头上点上两下。我有些不好意思,便顽皮的吐吐舌头笑了笑,一下子就身板挺直了,头抬得高高得,她这才高兴地笑了。

熊老师是我的启蒙老师。记得一次,老师让我们写作文,写完后,交上去了。第二天,老师改完了,在班上读了一篇作文,我已经不记得我写了什么,只是静静地听着。老师说这是我写的事故我心花怒放。同学们齐刷刷地看向我,我认为这是老师在鼓励我,我笑了,并且写作文写得更欢了。

老师,你是我幼小心灵的保护神。我感谢您,熊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