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眼里的好老师”——高一(3)班叶成正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2-10-31  浏览次数:185

 

对于任课教师评价

高一(3)班 叶成正

 本班教师总体素质良好,老教师有多年教学经验,有着自己的独到方法。年轻教师富有热情,有干劲,上课更是十分投入。课堂上对于学生有耐心,问题尽量当堂解决,让学生不留疑惑。课下,主动询问学生哪里知识点掌握不牢固,给予讲解。

本班的数学老师就是一个十分鲜明的例子。他上课十分严厉,同时也十分专注,同学走神逃不掉他的眼睛,但是,他上课十分富有激情,高昂的情绪使得他的课上没有同学瞌睡,所有同学全神贯注的跟着他的上课节奏。遇到难题,让同学们思考,与同学们争辩,各持自己的立场互不退让,你来我往之间,知识深深扎根于我们的脑海之中。一堂课下来,他常常是大汗淋漓,但数学老师仍然“大呼过瘾!”

这只是班级老师中的例子,还有其他各科老师,同样认真负责,以饱满的态度对待我们这些学生。每一科老师都有自己的特点,但共同点是,每一科老师都带给我们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