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眼里的好老师”—— 小六(1)班陈祎明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2-10-31  浏览次数:285

 

我最感谢的老师

        小六(一)班   陈祎明

我最感谢的老师是熊老师,她和蔼可亲、衣着朴素是我们的语文老师,也是我们的班主任。

熊老师有很多值得我感谢的地方。首先,我要感谢熊老师很培养我们的阅读能力。从我们走进校门学会阅读写字之后,老师便开始培养我们的阅读兴趣,每天的好词、佳句,每天的赏析、仿写,日积月累,五年过去了,我们的阅读能力有了很大进步,写作水平也大大的提高了。

其次,我要感谢熊老师注重我们的身体健康。记得四年级时,我们的体育王老师在家长会上说我们班同学体质差,容易生病。于是那段时间,熊老师把跳绳这一项体育运动也当做家庭作业布置给我们,让我们坚持锻炼身体,强健体魄让自己的身体更好。

最后,我还要感谢熊老师对我们很有耐心,即使犯了错误,也不是那么严厉的批评我们。有一次,我在班上和同学因为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吵了起来,我当时气急了,便开始跟他动手动脚,几个回合之后,我成功的制服了他,于是他跑到老师那儿告我的状去了。我被老师叫进了办公室,低着头站着,心里忐忑不安,不知道老师会怎么教训我。没想到老师并没有训我,而是问清了事情的经过,让我想想自己错在哪里,并要求我主动去承认错误。望着熊老师友善、和蔼的目光,听着熊老师如春雨一般的声音,我认识到自己的错误,主动道歉,我和同学之间的矛盾立即烟消云散了。

感谢熊老师几年来为我们付出了那么多,她就像一盏明灯,照亮了我前进的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