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区支部召开全体党员扩大会议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2-01-11  浏览次数:46

    2012年1月9日下午5点,南区支部在南区会议室召开了全体党员扩大会议,南区支部11名党员出席本次会议,党总支书记方文琴、发展对象李群老师、积极分子代表籍伟伟老师和方晓露老师应邀参加,会议由南区支部书记王天健主持。会议内容共分四项。

首先是党员课间安全巡查的总结汇报。南区支部进行党员课间巡查已有近4个学期,巡查员由南区支部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分楼层担任,每天、每个课间、每个楼层有值班、有记录,遇突发情况有应对、有汇报,定期有总结讨论、有针对性进行安全教育,作为南区支部的常规特色工作,全体党员任劳任怨、坚持不懈对建设平安校园做出了贡献。

第二项由支部书记王天健做2010-2011学年支部工作总结和2011-2012学年支部工作计划。上个学年南区支部活动丰富多彩,工作卓有成效,被评为大学先进基层党组织;本学年支部要再接再厉,将理论学习常抓不懈,将创先争优落到实处,将常规工作向纵深推进,将活动方式推陈出新,坚决完成上级党组织下达的任务,争做实事,把实事做到位,坚决不走过场。

第三项是“三结对”签字活动。南区支部积极响应附中党总支“三结对”活动,全体党员积极与班主任、青年教师、困难学生结对,当即在党员“三结对”活动表上签字。这与南区支部的“党员进班级活动”和“党员一帮一活动”的精神不谋而合,会上共结对11名班主任、11名青年教师、7名学生。

会议最后一项由总支书记方文琴发言,方书记充分肯定了南区支部的工作,指出了学校工作“安全大于天”,尤其表扬了南区支部的党员安全巡查做得好,做得细。在说到党员“三结对”活动时,书记的“党员个个儿是好钢,好钢用在刀刃上”给我们留下深刻印象。最后书记希望附中在南迁的关键时期,在处理好个人与学校、整体和局部、眼前和长远的关系方面,全体党员同志要率先发挥先锋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为构建和谐附中、促进附中持续发展提供有力的思想和组织保障。(南区支部供稿 2012.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