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中小学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2-01-09  浏览次数:41

2012年1月4日下午,小学支部全体党员在附中小会议室召开会议,支部书记黄乃斌主持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首先就党的十八大代表候选人推荐问题向大家做了说明,对党支部拟推荐的候选人名单作了宣读,并向支部党员征求了意见。

接着,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深化文化体制改革,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并重点就以下几方面分享了自己的理解:1、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融入国民教育全过程,加强和改进学校思想政治教育,深入开展理想信念教育、形式政策教育、国情教育、革命传统教育、国防教育;广泛开展民族精神教育、时代精神教育;加强民族团结进步教育、法制宣传教育。2、加强对优秀传统文化思想价值的挖掘和阐发,发挥国民教育在文化传承创新中的基础性作用。3、深入开展社会主义荣辱观教育,弘扬中华传统美德、推进公民道德建设工程,加强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教育。4、提高校园文化建设水平,引导高校凝炼和培育大学精神;鼓励师生员工特别是青年学生参与基层文化建设和群众文化活动。

最后,黄乃斌简单总结了本学期的支部工作,并要求同志们在会后继续学习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积极参加科大本年度的思政工作征文活动。

                         (小学支部/20120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