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科大附中校辩论赛圆满结束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2-01-04  浏览次数:355

  2011年12月22日,由校德育处、学生会联合组织的学生辩论赛圆满落下帷幕。来自高一、高二年级的八个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比赛。辩论现场,正反辩手用犀利言语作武器,侃侃而谈,不论是一辩的开门见山,二辩的主题升华,三辩的激昂澎湃,自由辩论的高潮,还是最后结辩的慷慨陈词,无一不让评委老师露出会心的笑容。观众秩序井然,不时为双方辩手的精彩表现拍手叫好。评委老师尽心尽力,对同学们的精彩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经过七场激烈的辩论,展现了科大附中学子独特的风采,最后产生了本次辩论赛的冠军队——高二文一班。

本次辩论赛为广大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和检验自己才华能力的平台。通过比赛提高了同学们的语言表达能力和主动探索真理的能力,在同学中逐步形成勤于思考,敢于思辩,善于思辩的积极探索的良好氛围,增强了大家对人文知识的认知,促进了同学们的全面发展。在此由衷的感谢各位评委老师的精彩点评与各位同学的积极参与。( 校德育处、学生会 2011年12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