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中初中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1-12-29  浏览次数:48

 

12月28日下午5点,附中初中党支部在多媒体教室召开支部大会,全体初中支部党员出席了本次会议,支部书记余国军同志主持会议。

首先,支部宣传委员张栋宇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中共中央关于深化文化体制改革,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全文从9个部分进行了具体阐述:一、充分认识发展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更加自觉、更加主动地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二、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发展道路,努力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三、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巩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道德基础。四、全面贯彻“二为”方向和“双百”方针,为人民提供更好更多的精神食粮。五、大力发展公益性文化事业,保障人民基本文化权益。六、加快发展文化产业,推动文化产业成为国民经济支柱性产业。七、进一步深化改革开放,加快构建有利于文化繁荣发展的体制机制。八、建设宏大文化人才队伍,为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提供有力人才支撑。九、加强和改进党对文化工作的领导,提高推进文化改革发展科学化水平。

接着,由支部书记余国军同志作2010-2011学年支部工作总结和2011-2012学年支部工作计划。余书记特别布置了本学年的两项重点工作,一项是 “三结对”活动,即党员领导干部与青年教师结对子;党员与困难学生结对子;党员与班主任老师结对子。使党员成为传授教书育人、先进理念、科学方法的辐射源。另一项是根据大学《关于召开2012年度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研讨会的通知》文件精神,积极动员党员参加调研,采取多样形式完成此项工作。

然后,总支书记方文琴同志发言。方书记肯定了初中支部工作和成绩,勉励广大党员同志再接再厉,使支部工作能上新台阶。她还希望党员同志能结合自己在教育第一线的工作实践,配合支部完成调研工作。

会议最后进行了党费的收缴工作。

(初中支部供稿 2011-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