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党总支召开纪念建党九十周年暨创先争优活动表彰大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1-06-30  浏览次数:43

我校党总支于6月30日召开了纪念建党九十周年暨创先争优活动表彰大会。
   会议由党总支宣传委员黄乃斌主持,全体党总支委员参加了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坐。按照会议议程,首先全体党员起立、唱国歌,紧接着党总支组织委员余国军同志宣读了科大附中党总支的表彰决定,全体总支委员为获得表彰的先进党支部、先进党员、先进党务工作者颁发了获奖证书。
   会上,部分先进代表结合自己的工作业绩谈了感受和体会。王天健同志从南区支部的建设、南区支部在整个南区工作中发挥的战斗堡垒作用谈了自己的感受;吴华宝同志从工作实际出发,谈到党员要永葆先进就要在自己的岗位上扎实工作,提高素养,要坦荡做事,清白做人。罗茜同志谈了自己工作的历程,以及在工作中如何勇挑重担,发挥模范作用的体会。余国军同志作为先进党务工作者谈了自己做好党务工作的心得体会。他们一致认为荣誉的取得要感谢党组织的培养和同志们的帮助,并表示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
   党总支书记方文琴同志代表党总支做了《加强自省,立足岗位,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的主题发言。方书记首先回顾了共产党成立九十年来所取得的光辉成就,并告诫同志们:如果没有共产党,没有共产党人所具有的先进性,就没有今天富强、文明的现代化中国。接着方书记谈了一个共产党员应具有的素质,党员需要不断加强自省,提高自己多方面的修养,始终保持自己的先进性,我们每个共产党员组织上入党只有一次,思想上入党是一辈子的事;我们要努力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各方面起模范带头作用;要经得起组织考验……
   最后,方书记还结合自己的工作体会和附中实际向全体党员提出了几点要求和希望:一、党员要孜孜不倦带头学习。二、党员要能默默奉献带头实干。三、关键时刻党员要勇挑重担。四、党员要团结群众共创佳绩。
   最后,方书记带领大家在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表彰会在全体党员的国际歌声中落下帷幕。
   会后党员纷纷表示深受教育,既激动人心又振奋精神。(党总支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