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工作职责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0-12-28  浏览次数:4302

1、加强政治及业务学习,做到为人师表,精通业务,服务周到,相互协作,严格遵守学校的一切规章制度。

2、负责对文具纸张等办公用品、清洁卫生用具、劳保用品、五金和水电材料的计划购买、保管和领发工作。每学期结算消耗情况,做到精打细算,修旧利废。

3、管好校产设备。要经常检查校产设备的使用情况,及时如实向领导汇报。对新添置的固定资产要及时入财产账,定期检查,在财物相符的基础上编报年度报表。

4、管好各处室的办公用品,做到账物相符。对学校公物每年清查一次,并负责处理办公用品的分配和回收事宜。

5、负责对教室、办公室的公物登记。经常检查使用情况,对学生进行爱护公物教育,对损坏的公物及时修复并负责查办赔偿事宜。

6、负责学校水、电、暖、排污、交通、通讯的正常使用和维修。

7、负责教职工和学生的生活福利上的有关事宜。

8、按照财经制度和会计制度记账、算账,当好领导的参谋,使领导心中有数。

9、负责学校基础建设,校园的绿化美化,教学设施的筹建等工作。

10、负责学校招待上级及相关部门的食宿安排工作。

11、积极完成学校交办的其它工作。

 

总务主任:梅圣   副主任:代波  

工作人员:白惠京、刘云飞、王利敏、孙玉环、吴涛、蒯家宏、袁昌权 

电话:63602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