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附中举行2009届初中毕业典礼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0-12-23  浏览次数:32

科大附中举行2009届初中毕业典礼
        6月16日下午六点,科大附中2009届初中毕业典礼在附中科艺馆前隆重举行。中国科大副校长、附中理事会理事长陈初升教授,附中理事会副理事长陈旸教授、秘书长王冠中教授及附中党总支书记、副校长方文琴、副校长蔡婉若、副校长路文艳,校长助理、德育处主任张峻菡、校长助理、总务处主任钟成圣出席。毕业典礼由校长助理、教导处主任钟卫主持。
        陈初升副校长首先在毕业典礼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向初四毕业生表示祝贺并祝愿每一位在附中学习的孩子能够拥有美好的回忆。随后,方文琴书记代表附中向圆满完成初中学业的毕业生表示热烈祝贺,向全体辛勤工作的初中毕业班老师表示衷心感谢,并对即将步入中考考场的毕业生们进行了考前动员。教师代表孙燕老师在发言中祝福毕业生们在中考中创造好的成绩,希望他们以后常回母校看看;夏攀同学代表全体毕业生感谢老师辛勤栽培,感念四年同窗之谊,畅谈未来奋发之志,表达了毕业生们对母校的殷殷深情。最后初四毕业班师生代表向母校赠送了毕业纪念品。
        09届初四年级316位毕业生参加了典礼。他们从与会的各位领导的手中接过了毕业留影。会场上同学和老师们都沉浸在依依惜别的氛围之中。(初四年级组、初中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