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附中举行2009届小学毕业典礼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0-12-23  浏览次数:41

科大附中举行2009届小学毕业典礼
        6月18日下午六点,科大附中2009届中小学毕业典礼在附中科艺馆前隆重举行。附中党总支书记、副校长方文琴、副校长蔡婉若、副校长路文艳、校长助理、教务处主任钟卫、校长助理、德育处主任张峻菡、校长助理、总务处主任钟成圣、小学部高龙锦部长出席了毕业典礼。毕业典礼由教务处副主任黄乃斌主持。
       蔡婉若副校长首先在毕业典礼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她向小学毕业生表示热烈的祝贺,祝贺他们顺利完成了小学六年的学习任务,向全体辛勤工作的小学毕业班老师表示衷心感谢,并对全体小学毕业生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他们在成长的路上,胸怀远大的理想,具有诚实的品德,拥有一颗感恩的心,在未来的学习、工作中不忘为母校争光。教师代表高龙锦老师在发言中嘱咐毕业班学生要学会感恩,做一个懂情感的人;学会坚强,做一个自信乐观的人。任吉杨同学代表全体毕业生感谢老师的辛勤培育,并代表全体毕业生表达了自己人生的目标与理想。最后,小学毕业班师生代表向母校赠送了毕业纪念品。
      09届小学256位毕业生参加了典礼。典礼之后,大家合影留念,表达出了对母校、老师的不舍之情。(小学部六年级组、小学部来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