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六月份班主任例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0-12-23  浏览次数:18

我校召开六月份班主任例会
 
         6月9日下午5时,我校在多媒体教室召开六月份班主任例会。例会的主要内容是:张峻菡主任布置六月份主要工作;资深班主任庄寅老师作专题报告;方文琴书记作总结发言。会议由张主任主持。
        张主任首先布置了六月份的工作,着重强调了两点:加强对学生安全的宣传教育(主要针对预防学生溺水和防控甲感);庆祝国庆,开展爱国宣传教育。
       庄寅老师的报告是她多年班主任工作经验的结晶,大家期待已久,也着实让人大开眼界,获益匪浅。在报告中,庄老师就如何加强与学生家长的沟通,如何树立积极向上的班风,一个好的班主任要具备哪些条件等相关命题作了精彩阐述。庄老师的报告列举了许多她管理班级、教育学生的经典案例,这些故事让大家时而忍俊不禁,时而啧啧赞叹,时而百感交集……报告在庄老师一再压缩下耗时约70分钟,在大家热烈持久的掌声中结束。
        方书记对庄老师的报告及其人作了很高的评价,她非常赞赏庄老师把班主任工作作为一项自己钟爱的事业来做,称庄老师是热爱学校、热爱学生的楷模。方书记希望所有的班主任向庄老师学习,让学生亲其师,信其道,效其行。随后,方书记就近期学生情况对班主任们提出了一些要求。(德育处来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