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全校教研组长会议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0-12-23  浏览次数:19

我校召开全校教研组长会议
         5月26日下午5:00,学校在科艺馆召开了全校教研组长会议。副校长蔡婉若、教务处主任钟卫、副主任徐斌、黄乃斌及各教研组组长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主任徐斌主持。
         徐斌副主任回顾了本学期已开展的教研活动,指出了教研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今后改进的方向,特别强调要把教学和教研工作的重点放到教育观念的转变和教学方法的改进上。黄乃斌副主任就继续教育的有关问题进行了说明,对小学部本学期的教研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强调教研工作要注重针对性和实效性。钟卫主任希望各位教研组长要认真组织公开课教学,强调了公开课对教师发展特别是对年轻教师发展的重要性,钟主任还要求全体教师要注重提高课堂45分钟教学质量。
        蔡副校长首先对我校下学期小一、初一招生的有关情况进行了说明,然后就我校的教研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要求各教研组长要加强自身业务学习,在教学和教研工作上做好表率,要求小学和初中教师要重视“备好课”活动。
         本次会议除了个别教研组长事先请假,其余教研组长都参加了会议。(教务处来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