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五届校园卡拉OK大赛落下帷幕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0-12-23  浏览次数:30

我校第五届校园卡拉OK大赛落下帷幕
 
        搭乘春末的微风,迎着润物的细雨,由校团总支、德育处、学生会联合主办的中科大附中第五届校园卡拉OK大赛于5月25日下午在校科艺馆顺利举行。
        本次大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初赛于4月16号在音乐教室进行,全校有近五十名同学踊跃报名参加了比赛,经过评委们认真筛选,共有25名同学进入决赛。
        决赛开场没多久,高二(4)班梁思远同学用富有质感的嗓音征服了在场每一位听众;而高二(5)班的杨箐川将说唱、戏剧和街舞合而为一的精彩表演,展示了近乎明星的风采。比赛近半的时候,初三(3)班的王谋畅、陈波等同学的《奔跑》因其富有激情的演绎,引发了一阵小高潮,赢得了全场喝彩。同样出彩的还有还有酷似周杰伦的王岳同学带来的《晴天》,高一(4)班的蒯唤唤同学让人难忘的《舍不得》……富有表现力的歌声赢得了热烈的掌声。最后,初一(2)班的十几位同学为在场所有的师生演唱了精心准备的《蝴蝶飞啊》,同学们精彩的表演、动听的歌声为五月的校园带来了更多的欢声笑语。
        比赛结果最终梁思远、蒯唤唤、徐培艺等十位同学名列前十位。

        本次比赛得到了音乐组包括牛天民、武建斌、徐晓莉、潘潇等老师的大力支持,李勇老师负责音响,在他们的帮助下,本次比赛获得了圆满的成功。(团总支/学生会 来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