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市“迎中博 讲文明 树新风”征文比赛中获得佳绩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0-12-23  浏览次数:19

我校学生在市“迎中博 讲文明 树新风”征文比赛中获得佳绩
         随着第四届中博会圆满落下帷幕,5月18日合肥市教育系统开展的“迎中博、讲文明、树新风”征文活动也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我校学生在此次征文比赛中获得佳绩,报送的征文在全市1200多篇优秀征文中脱颖而出,荣获了2个一等奖,3个二等奖。其中:由袁晓杰老师指导的初二(1)班严歆、吴洁两位同学获得一等奖;由管艳老师指导的初一(3)班郑子璇同学、由陈庆玉老师指导的初一(4)班钱新鸿同学、由陈玮玮老师指导的小四(3)班沈玉芸同学获得二等奖。
         此次佳绩的取得,显现了我校学生扎实的语文写作功底,倾注了指导老师的心血,也彰显了我校“迎中博、讲文明、树新风”良好的精神风貌。
        在此,向辛勤付出的老师们致敬,向为学校争光的同学表示祝贺!(初中部来稿)
照片(从左到右):郑子璇、钱新鸿、吴洁、严歆、沈玉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