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彩阳光,健康成长

——我校举办第二届广播体操比赛

信息来源:科大附中  发布时间:2024-04-01  浏览次数:10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学生的健康意识和身体素质,2024328日下午,我校“七彩阳光”第二届广播体操比赛在操场隆重举行。



本次比赛以班级为单位,全员参与。赛前,各班级积极投入到紧张的备战之中,班主任和体育老师密切配合,根据比赛要求和比赛内容,积极组织,科学训练,做好了充分准备。比赛中,同学们身着统一服装,精神饱满地走上赛场。各班级动作规范整齐,每一次伸手、抬腿都充满活力。同学们始终保持着高昂的热情和饱满的状态,他们齐心协力、团结协作的精神更是赢得了评委老师的一致好评。




伴随着广播体操轻快的节奏,评委老师从入场、精神面貌、做操质量、退场、领操员这五大板块进行全面评分,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班级和优秀领操员。

本次比赛是各个班级精神风貌的一次集中展示,不仅检阅了学校广播体操教学效果,还培养了学生的组织纪律性,增强了集体荣誉感。科附学子充分展现自己的风采,将更加自信地面对学习和生活中的各种挑战。


 (体育组 高珩齐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