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力同行 赋能启程

——我校召开2024年春季开学教务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科大附中  发布时间:2024-02-29  浏览次数:10


为确保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有序开展,226日下午,我校在中学部二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教务工作会议,学校领导、教务处与教研室相关负责人及所有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教务处主任余国军主持。

余国军首先对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给予肯定,并对新学期的教务工作提出要求。他希望全体工作人员兢兢业业做好本职工作,用良好的态度树立形象,体现服务本色;用规范的制度坚持原则,守住工作底线;用科学的流程彰显专业水平,提高办事效率;用合作的态度团结创新,顺应学校发展。此外,他还就安全工作做出强调。教研室主任束从武感谢各位老师对教研工作的大力支持和配合,并重点介绍了科学大讲堂、集团联合教研等几项工作。

校长助理黄严生肯定了上一学期教务工作的开展情况。他希望大家以主人翁精神,站在学校和基础教育集团发展的角度做好本职工作。部门、学段之间注意有效沟通和精诚合作,在新的学期将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力求创新突破。他指出,教务工作要多思考在新高考、新课改的形势下,如何科学有效做好管理;教研工作要有针对性,追求扎实高效。最后,他提醒大家提高安全意识,对体育中考、实验室安全隐患排除和应急预案制定等工作做重点强调。

   此次会议为新学期教务工作的扎实推进打下基础。大家将满怀热情,通力协作,共同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教务处 严文明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