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一项区级课题完成结题鉴定

信息来源:科大附中  发布时间:2024-01-16  浏览次数:10


2024110日下午,我校区级课题“基于课后三点半的数学活动设计案例研究”(编号:BJG202101)结题鉴定会在初中部二楼会议室召开,莅临指导的课题专家有包河区教研室主任王强、区教育规划办潘逸芬、华山路小学副校长方义伦。活动由教研室主任束从武主持。


课题主持人彭苏芬作结题汇报,她从选题背景、研究过程、研究成果、研究成效、反思与展望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彭老师通过简明的言语、丰富的实例和有力的数据充分展示了课题研究的行动轨迹和研究成果,让大家对课题的开展情况有了全面深刻的了解。此项课题在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下,课题成员分工协作,各项工作扎实推进,取得了丰硕的研究成果,编著出版了相应书籍。


经过鉴定验收,三位专家依次点评反馈,一致认为课题研究过程扎实,课例研讨有方,学生活动丰富。会上,专家们对课题材料的规范化整理问题也提出了宝贵建议。最后,区教育规划办潘逸芬老师宣布:课题研究达到预设目标,专家组一致同意通过结题。


结题是课题实践过程中的一个重要节点,更是一个新的研究起点。新的一年,愿我校教育科研工作能够更加深入开展,切实为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做出努力。



(教研室 冯发祥  供稿)